Powered By Blogger

quinta-feira, 11 de julho de 2013

A PALAVRA DE DEUS

神的兒子的話,為我們的拯救




1D的一周的第一天,清晨,他們來到墳墓那裡,與他們帶來的香料,他們已經做好準備,和某些其他。

2E發現石頭已經從墳墓輥開。

3E,進來的時候,並沒有發現主耶穌的身體。

4E來傳遞,因為他們很多猜疑之間,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,衣服放光。

5E,因為他們害怕,跪拜他們的臉在地上,他們就對他們說,你們為什麼要尋求生活在死人嗎?

6Não在這裡,已經復活了。記得他是怎麼告訴你,還在加利利,

7Dizendo:人子必須被傳遞到罪人手裡,釘在十字架上,第三天再次上升。

8他們想起了他的話。

5-9和從墳墓回來,並把這一切11和所有其他的東西。

10E是,詹姆斯的母親馬利亞抹大拉的馬利亞,喬安娜和其他婦女,與他們對這些東西,見使徒。

11他們的話似乎給他們的狂熱,他們不相信他們。

然而,12Pedro,起身,跑到墳墓,低頭往裡看,他只看到了亞麻布,並且退休了,不知道這種情況下,在自己。

“13不料,當天他們兩個去一個村莊,總部六十五里耶路撒冷,名叫以馬忤斯。

14他們談論這些事都發生了一起。

15它來傳遞,因為他們去互相交談,並詢問對方的問題,耶穌親自走近,和他們同去。

16只是他們的眼睛迷糊了,不知道他。

17他對他們說:“這些是什麼字行走,在你們中間,trocais傷心嗎?

18E回答一個名叫革流巴,對他說:你在耶路撒冷作客,還不知道這幾天在那裡發生的事情嗎?

19他對他們說,什麼樣的事情呢?他們對他說,拿撒勒人耶穌,誰是強大的神的面前,所有的人都在行為和字的先知事;

20於是祭司長和我們的統治者是如何救他被判處死刑,釘在十字架上。

21E,我們所希望的,他要贖以色列,但現在,這一切現在是第三天,因為這些事情發生了。

22E還不錯,我們之間有些婦女使我們驚奇,這是早在墳墓;

23和當他們發現不是他的身體,就回來說,他們也看到了的天使,他說他住的願景。

那些與我們的一些24And來到墳墓前,發現它只是作為婦女們所說的,但沒有看見他。

25於是,他對他們說,無知的人哪,慢心,相信所有先知所說的!

26Porventura不是凡事基督必須受害這些東西進入他的榮耀嗎?

27And開始與摩西和眾先知,他解釋了他們關於自己的東西在所有的經文。

28E來到村他們要去哪兒,他的舉動就好像他越走越。

他們29And他說,同我們住下,因為這是晚了,這一天已經下降。他去和他們呆在一起。

30歲至它來傳遞,即與他們在餐桌上,他拿起餅來,祝福,並打破了它,並把它給了他們。

然後,他們的眼睛31Abriram,認識他,他從他們的視線中消失。

32And他們說一個到另一個,沒有燃燒時,在我們的方式,我們的心,我們談到,當他向我們打開“聖經”?

33And同一時刻,起身,回耶路撒冷去,發現11聚集在一起,和他們還有與他們,

第34屆說,主果然復活,已經現給西門!

他們告訴35And的方式做了什麼事情,他們被稱為擘餅。

36And,他們說了這些話,耶穌親自站在他們中間,對他們說:“願你們平安。

37And,他們都嚇壞了,驚恐,應該他們看見的是魂。

38And他對他們說,你們為什麼愁煩,為什麼心裡起疑念呢?

39Vede我的手,我的腳,這是我自己處理我看,魂無骨無肉,你們看我是有的。

40E,說這句話的,他發現他的手和腳。

41E,他們還認為不喜悅,不知道,他對他們說,你們這裡有什麼肉?

42Então,他們給了他一塊烤的魚,和一個蜂窩;

43他接過來,在他們面前吃。

44E對他們說,這些話,我說的是你,一切都必須履行所記載的摩西的律法,先知和詩篇。

45Então打開他們的頭腦能明白聖經。

46E對他們說,因此,它是書面的,凡事基督必須受害,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

47E應鼓吹在他的名字悔改赦罪所有國家之間,開始在耶路撒冷。

48E你們這些事的見證。

49E看哪,我送你我父所應許的,但你們今夜在耶路撒冷城,直到你們有見識的高功率。

50E帶領他們盡可能伯大尼,抬起舉手給他們祝福。

51E發生,因為他給他們祝福,他離開他們,被帶到天上去了。

52E,他們就拜他,懷著極大的喜悅到耶路撒冷。

53E常在殿裡稱頌神。阿門

章節

Nenhum comentário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