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quarta-feira, 1 de outubro de 2014

神已经包围了关怀和指示她,把她作为他的掌上明珠。






CONOSCO DESDE O BATISMO


神已经包围了关怀和指示她,把她作为他的掌上明珠。他张开翅膀,如鹰,并在他们的肩膀之上了。也只有他,耶和华,是他的指导(申32,10ss)。
当天的祷告

神啊,那准备你的王国跟随小而不起眼的,给我们圣德肋撒的信心的方式,这样一来,通过他的代祷显露在你的荣耀。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你的圣子,圣灵的统一。
阅读(作业9,1-12.14-16)

读约伯记。
91工作在这方面开了口:
2“是的;我知道它是如此;怎么可能这个人是与神和好?
3如果我想和他一起玩,不要在一千回答他一次。
4神是智慧在他的心脏,强大的,谁可以毫无顾忌地面对它?
5他随身携带没有他们山上意识到他垮了他们的怒火。
6他摇摇地球在它的基础,它的列被打乱。
7给出了一个令太阳不升,把邮票上的明星。
8他独自形成天上的程度,并走在海边的高度。
9他创造了大熊,猎户座,昴宿星团,和室南部。
10他深不可测的奇迹,奇迹难言。
11他被我悄无声息,轻轻地抚摸我没有我已经注意到了。
12谁能抢猎物阻止他?谁都会说,'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“
14我是谁复制它,挑论据反对呢?
15,虽然我有理由不回答;请宽恕我的判断。
16我若呼吁,他没有回答我,不相信他听到我的声音。“
Word中的主。
唱和诗87/88

愿我的祷告来到您的光临!

我哭给你,主啊,没有停止,一整天,
出现我的手给你祈祷。
对死者,有机会,你会做的奇迹?
请问阴影起来赞美你?

在坟墓谁都会唱你的爱
与死者之间传扬你的真相?
你的行为将被称为黑暗中,
你的恩典,这里的一切遗忘的国度?

至于我,主啊,我哭给你的困扰,
我的祷告,从黎明升起到你。
你为什么,主啊,你拒绝了我的灵魂?
而你为什么向我隐瞒你的脸?
福音(路9.57〜62)

哈利路亚,哈利路亚,哈利路亚。
我认为一切的损失,以及如何垃圾我可能要得着基督,并在他身上找到了! (佛罗里达州3,8s)

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。
当时,957,因为他们走,一个人对耶稣说:「主啊,我会跟着你无论往哪里去。“
58耶稣回答说:“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但人子无处可躺在他的头。”
59他对另一个人说,“跟我来。”不过,他问:“主啊,先容我回去埋葬我的父亲。”
60耶稣对他说:“任凭死人埋葬他们的死人;但你去传扬神的国。“
61还有一个对他说:“主啊,我会跟着你,但首先请允许我解雇那些谁是在家里。”
62耶稣对他说:“谁把他的手扶着犁又看回不配进神的国。”
萨尔瓦字

Nenhum comentário: